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SmartIT6.6正式推出

SmartIT v6.6 正式推出

SmartIT v6.6 新功能
推出


感謝各位夥伴對SmartIT 產品的愛戴,於今日SmartIT正式推出Desktop Manager v6.6,
響應全球環保意識,此版加入控管作業機器電源的節能減碳管理,管理者可針對機器作螢幕電源以及運作電源的控管,
可設定逾時幾分鐘未動作的機器先關閉螢幕電源,再進入休眠
待命或自動關機,有效節省企業電源使用,降低成本。

此版除了將偵測功能獨立成一項管理,並加強警示通知規則發送給管理者,
針對檔案名稱的關鍵字做發送通知,過濾新增移除軟體名稱做通知,以及僅被禁用的外接裝置做警示通知。

v6.6版新功能以下說明
:
一、    節能減碳管理
二、    四大偵測功能獨立管理作業
三、    Client遠端參數修改變更作業面
四、    檔案關鍵字稽核警示通知
五、    軟體新增移除警示通知加入忽略關鍵字
六、    外接儲存裝置新增移除警示,加入已禁用者做通知



節能減碳管理
控管作業機器的電源及螢幕裝置,於自訂時間內使用者未動作,可關閉螢幕及進入待命、休眠或自動關機。
執行電源及螢幕控管前,提供自訂倒數秒數提示視窗,偵測到使用者動作則取消視窗且恢復工作。


四大偵測功能獨立管理作業畫面

(包含軟體使用率偵測,網站瀏覽稽核,印表機列印稽核,即時通訊訊息監控)
以往只限用版本變更或遠端參數做修改的功能,現在獨立做成UI,除了可方便篩選設定,也繼承資訊安全規則模式,可依電腦名稱或使用者帳號作規則套用。

 
Client遠端參數修改變更作業面
原本直接讀取Client端的ITClient.ini的文字檔,現在做成UI化,方便檢視設定。

 
檔案關鍵字稽核警示通知
啟用此功能前,Client端必需已設定檔案抄寫稽核,再照該稽核路徑下的檔案作關鍵字比對發送Mail。


軟體新增移除警示通知加入忽略關鍵字
以往不限軟體類型,只要做新增移除皆會發送警示通知给管理者,新增此忽略關鍵字功能,可避免通知郵件氾濫,也可讓管理者先排除不須稽核的軟體通知。

 
外接儲存裝置新增移除警示,加入已禁用者做通知
除了外接儲存裝置新增移除做通知外,新增警示通知發送已禁用外接裝置者,此功能為當電腦或使用者帳號已套用禁用外接儲存裝置的設定,但使用者又嘗試去做外接裝置插拔動作時,則發送警示告知管理者,也就是管理者可以選擇全部外接警示都發通知,或者僅被禁用的做通知。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Web Hosting Blue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