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SmartIT 7.2資料庫升級注意事項


 SmartIT 7.2資料庫升級注意事項

    
因考慮7.2DB升級工具(AssetUpdater)前,請先確認SmartIT版本,如果是7.1之前版本的DB,先使用DB Creator,完成後再執行7.2DB升級工具(AssetUpdater)

DB升級的原則就是逐步升級(3.x>3.9>6.0>7.1>7.2),否則將出將錯誤訊息。
3.x版升級7.x版,如果是3.9之前的版本,先使用Upgrade.exeDB升到3.9,再用UpgradeWizard.exeDB四項主表(人事資料、電腦清單、週邊設備、軟體授權資料)轉移到7.x版新建立的DB上。(3.9前的版本有附加helpDesk,升級後將被移除)
※若於先前版本有使用資產生命週期管理內的資產異動記錄,例如:移轉、修繕、報廢…等異動記錄,升級為7.2後,這些異動記錄table都將隱藏,在Console內是無法看見這些記錄項目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Web Hosting Blue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