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2012/11/21 SmartIT Client 7.2 版本更新

ITClient 7.2.12.819

修改  ITRemove.exe 移除 Agent 時 "SmartIT File Transfer DataPort" 防火牆未做移除動作。
修改  在xp下 將禁用"可攜式裝置"或是"視訊裝置"視為相同。
修改  Skype禁止傳檔時好時壞問題。
修改  印表機紀錄有可能 A 電腦列印,卻算到 B 電腦的紀錄上。
修改  ITDeploy 產生出來的Install.exe數位簽章失敗問題。
修改  USB 磁碟禁用在 x64 OS唯讀or禁用時,USB 插入後有一段空窗期可讀寫的現象。
修改  裝置禁用執行時間過久問題。
修改  網路印表機稽核,有可能一次列印稽核到兩筆重複的狀況
修改  稽核QQ聊天時,使用合拼聊天視窗會導致程式分辨不出是自已或對方在說話。
修改  稽核QQ聊天時,若使用者將聊天視窗的"訊息紀錄"給打開。會導致稽核錯誤、重復的問題。
修改  稽核QQ聊天時,OFFICE軟體編輯文件時Copy Paste 文字,會跳出警示訊息。
修改  稽核QQ聊天紀錄,一次輸入大量字,會導致QQ異常中止且報錯。
修改  在XP下會發生無法切換輸入法的情形。
修改  啟動Cleint端檔案傳輸提示時,Client端提示在 Console 端斷線後,一直存在問題。
修改  Client端有安裝 Citrix 產品軟體造成Agent 無法安裝。
修改  AppM 排除管理瀏覽器類型的程式,以免影響到瀏覽器之Caption不停變化而誤禁情況。
修改  軟體使用率統計 C:\Windows\System32 下的軟體不統計,SmartIT 的 Process 也不統計。
修改  ITsetup 無法安裝在 C:\Program FileS\Trend Micro\...下。
修改  Agent 副程式,試圖解決影響到 Office 文件無法開啟的狀況
修改  同台電腦 A User 安裝,切換 B User 後,之後 B User 無法資產回報問題。
修改  Win7x64 環境下取得 Agent Process List 後,抓不到任何Active Process的情況。
修改  Vista以上OS有可能出現藍底白字MUP_FILE_SYSTEM問題。
修改  Win7x64環境,網路磁碟機禁止不work。
修改  檔案傳輸模組,有可能造成 Console端做檔案傳輸時卡死或出現 504 錯誤訊息。
修改  ITDeploy在"啟動命令或檔案擷取"頁面系統參數顯示不出來問題。
新增  Agent開機延遲回報資產功能。
新增  Agent防護Process防護Driver。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Web Hosting Blue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