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2012/8/9 SmartIT 7.2.12.525版本更新

ITClient 7.2.12.52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增 Maxthon瀏覽器禁用。
新增 磁碟控管部分支援新硬碟格式(exFAT)
修改 訊息發佈功能多國語言文字顯示的問題。
修改 裝置控管模組功能中無線網路與有線網卡功能之優先順序。
修改 QQ2011版聊天訊息造成抓不到聊天紀錄的問題。
修改 MSN 照片分享無法禁止分享問題。
修改 檔案抄寫在 WIN7 環境下回報的Log有可能會抓不到登入帳號的情況。
修改 Agent安裝新增取消"保留列印文件 & 進階列印"功能
修改 抓取QQ訊息造成 QQ2012 Beta 程式崩潰問題。
修改 Agent 版更時 lscommc.dll 被程式給 Lock 住。
修改 ITUpdate.exe , 會 rename *.dll & InvInfo.ls 檔案,造成後續資產不會回報問題。
修改 修改 資安控管服務啟動時機
修改 修改 Agent封裝檔案在封裝好 Install.exe 後會自己憑證好檔案
修改 磁碟控管唯讀時,存在著可 copy 檔案的時間空間。
修改 在 Vista 以後作業系統會顯示出"是否顯示互動式桌面"的視窗
解決 連線到 Virtual OS 反向存取到 Local Disk會藍底白字問題。
修改 事件設定檔案傳輸,可能會卡死問題。
修改 在 Win7 的環境下加強抓取資產。
修改 軟體使用率&禁用模組檔案描述禁止功能. 會跳出“IsPlugin”的測試訊息
修改 離線資安功能有可能網路忙碌而一直連不到Server,套用離線資安的情況。
修改 Im記錄支援MSN4x系列
修改 稽核QQ同時開啟二個以上聊天視窗對話的BUG
修改 QQ 傳檔禁止在某些狀況下回失效問題。
SmartPing 修正 批次掃描後發送的mail 內容會有截斷的現象。
補充 說明 軟體禁止 By 檔案描述允許只設定程序名稱。
補充 先前未註記 Printer Log 稽核已不強制設定印表機的 保留列印文件 & 進階列印。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Web Hosting Bluehost